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沾一衣油菜花香 与春日撞个满怀!

时间:2024-03-20 20:20: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油菜花被春风吹醒,随风摇曳,勾勒出最春天的模样,展现着生命的勃勃生机与无限美好。
在前黄镇联庆村,不但有金黄色的油菜花,还有一大片七彩的油菜花,它们在绿色的田野上晕染了斑斑点点的春色,也在乡间清澈的空气里洒下淡淡清香。
说到油菜花,大伙儿第一反应肯定都是金黄色。但是在前黄镇联庆村,淡紫、橘红、鹅黄等多种色彩的油菜花开遍了田野,远远望去,如同被打翻了调色盘,在阳光下交织成一幅七彩的油画,美不胜收。
前黄镇联庆村党总支副书记 朱文杨
到我们这个特色田园乡村来观光,给他们看一下,增加一下我们农村的那些特色和一些靓丽的颜色,当然每年幼儿园、学校小孩参观的也比较多。
近年来,联庆村积极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在美化群众生活环境,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前黄镇联庆村党总支副书记 朱文杨
我们是到农科院,专门引进的一个好的品种。等到这个花期过了以后,我们会把这个油菜回耕,作为一个肥料。看完了七彩的油菜花,当然也不能忘了传统油菜的美景。在我区多个乡镇的田野里、河岸边上,随处可见大片的金黄,迎着盛花期,花朵渐次开放,将农田变花海,在常武大地上编织出一幅浪漫美丽的画卷。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视频推荐

更多>>

春季生长黄金期 儿童“成长门诊”

春来万物生!“盘活”荒地成“共享菜

沾一衣油菜花香 与春日撞个满怀!

春分至 !正是人间好时节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环境状况和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暨全区司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