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公交司机多看一眼 市民手机失而复得

时间:2024-03-20 20:30: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当手机不慎丢失时,那种焦虑与无助感往往会让人倍感沮丧。不过市民冯路路却经历了手机失而复得的小确幸。
市民 冯路路
我是回宿舍,我把车子放到那边停车的时候,发现手机没有了,我就骑车回头一路找过来,也没找到,也挺急的。
3月19日下午2点多,冯路路骑着共享单车沿着翠虹路由东往西走,在经过红东二村附近时,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滑落,不过这时候她却浑然不知。不过这一幕恰巧被对向驶过来的212路公交驾驶员李翔看到。
常州公交212路驾驶员 李翔
正好我开过去还有一段距离,我看了一下确定是个手机,因为当时好几个人在那里,然后我说,你们不要动我要捡起来还给失主的,她没有发现,我当时下去第一时间找她的,但是她已经骑共享单车骑过去了。
因为手机有屏幕锁,李翔无法打开联系失主,于是他便将手机带回了终点站。十多分钟后,抱着试试看心态的冯路路拨通了自己的手机。
市民 冯路路
然后李师傅就接到电话让我不要着急,他是公交车的师傅,三点左右过去取,我当时也不知道手机具体在什么地方丢的。
冯路路告诉记者,手机价值不是重点,关键是里面有很多重要资料,现在手机失而复得,她特别开心,于是立马定制了面锦旗,准备好好感谢下李翔。
市民 冯路路:李师傅特别感谢你,拾金不昧的精神。
常州公交212路驾驶员 李翔:我们车队整体的氛围都非常好,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不光是手机,哪怕是一针一线都要完美地交还给失主。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视频推荐

更多>>

春季生长黄金期 儿童“成长门诊”

春来万物生!“盘活”荒地成“共享菜

沾一衣油菜花香 与春日撞个满怀!

春分至 !正是人间好时节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环境状况和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暨全区司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