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滆湖市集改造提升完成

时间:2024-03-27 23:30: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再来看。 西湖街道对滆湖市集的改造提升于近日完成,极大提高了周边居民的购物便捷性。

 滆湖市集管理办公室主任 朱亚卫:我们按照三星级要求对市场整体进行了提升,我们从照明、摊位布局,起排水全面提升以后,我们引进了新的商户,丰富了业态,尽量去满足老百姓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据了解,滆湖市集前身叫做常州市滆湖消费品市场,占地1500平方米,以前的市场由于使用年限长,设施比较陈旧。本次提升改造后共设置了52个摊位,分为鲜肉、蔬菜、粮油干货、水产海鲜等12种类型。对摊位上所有区域进行了标识,老百姓进入市场以后一目了然,有效提升了购物便携性。市场管理也是全面升级,制度更健全,监管力度更大,对食品安全,以及商户的服务态度统一管理,旨在给老百姓更好的购物体验感。另外还增设了一个显示大屏,对每日菜价,农药检测结果进行公示。
 滆湖市集管理办公室主任 朱亚卫: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改造,给周边的老百姓打造一个买得安心,吃得放心,也便捷的一个购物场所。
             商户:环境比以前好多了,人的流动量比原来大多了,肯定生意好了。
             市民:以前也不像这样整洁,也没有这样明亮。品类也比较丰富,这里看上去分类也比以前清爽。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7

生活连线20240326

生活连线20240325

生活连线20240324

生活连线20240323

生活连线20240322

生活连线20240321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视频推荐

更多>>

纪念冯仲云诞辰116周年 发扬红色精

滆湖市集改造提升完成

科技助浴 让残疾人“澡”会幸福

《代表风采》 王芳:当好公共卫生的

共建“未来之城” 西太湖向全球优

区科协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