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踏青游玩热 春秋乐园单日迎客超6000人

时间:2024-03-27 23:39: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进入3月以来,“赏花经济”“春游经济”热度持续高涨。作为家门口的游玩好去处,淹城春秋乐园近期也是“热辣滚烫”,游客一波接着一波。
 最是一年春好处,赏花踏青正当时。春日的淹城春秋乐园一片生机盎然,迎接着一波波前来打卡的游客,各校春游的学生则成为主力军。拍照、娱乐、休闲…在古城千年文化的熏陶下感受着自然的气息。今年上二年级的孙宇麒虽是乐园的“常客”,但集体到此一游还是第一次,尤其是新升级的古城花巷,激发了他探寻未知的奥秘。
 
学生 孙宇麒:为什么地上有雪 花却开了,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学生 裴家宝: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看到这些花,漂亮,有春天的感觉,出来玩我感觉很开心。
 记者了解到,学生的春游研学之旅早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同逛公园”那么简单。学校会根据学生年龄和身心特点,进行科学合理的策划组织,促使研学旅行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有机融合,努力让学生们在春游研学的过程中融入自然课堂,融入社会课堂,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思。对此,在学校春游高峰来临前,景区不仅对预约流程进行优化,也对游玩设施进行全方位系统检查和升级。
 淹城春秋乐园企划部经理 熊娇娇
今天就有6000多人的学生团,学生来到千年古城感受春秋文化,除了去玩古代游乐园,也能够全天去感受十几场的演绎,寓教于乐、回归大自然。针对于比较规模的学生团,我们园区首先会增强安保力量,也会根据学生的年龄段来推荐适合他们的游乐项目,保障他们游玩舒心安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7

生活连线20240326

生活连线20240325

生活连线20240324

生活连线20240323

生活连线20240322

生活连线20240321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视频推荐

更多>>

纪念冯仲云诞辰116周年 发扬红色精

滆湖市集改造提升完成

科技助浴 让残疾人“澡”会幸福

《代表风采》 王芳:当好公共卫生的

共建“未来之城” 西太湖向全球优

区科协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