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一口爆汁!本地小番茄新鲜上市

时间:2024-03-28 20:16: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随着天气转暖,本地瓜果也逐渐进入成熟期,日前,雪堰镇太康家庭农场的小番茄新鲜上市了。
走进太康家庭农场,只见一排排小番茄长势不错,一米多高的藤蔓上挂满了果子,或红、或黄、或青,个个圆润饱满、色泽诱人。负责人卞晓明告诉记者,今年基地种了小玲珑、黄姑娘、青霞等多个品种,由于大棚温度控制得当,上市时间比往年提早了半个多月,这个礼拜是头茬,正是开味最好的时候。
雪堰镇太康家庭农场负责人  卞晓明:
实际上我们靠土方法,不用药 用温度杀菌,等到番茄过季了,天里放点水,里面的闷棚温度达到80度左右,杀菌效果很好的
卞晓明说,为保证番茄的口感及品质,他从种植方式、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都进行严格把关。目前棚内的大部分小番茄仍处于转色期,每天的采摘量上百斤,待全部成熟后,日均产量可达近千斤,预计全面上市时间在4月初。
雪堰镇太康家庭农场负责人  卞晓明:
品质绝对有保证,口感不好我们也不肯卖,现在甜度和水口已经很好了,产量上来要四月份
小番茄原产于南美洲,因为富含柠檬酸、钾、钙等营养元素,而且在品尝时会有爆汁感,所以从“蔬菜圈”成功跨界“水果圈”,喜欢尝鲜的市民不妨前去一饱口福。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8

生活连线20240327

生活连线20240326

生活连线20240325

生活连线20240324

生活连线20240323

生活连线20240322

生活连线20240321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视频推荐

更多>>

路口微改造 通行大提升

常州地铁2号线恐龙主题专列上线

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武进《安全教育》系列丛书入选2023

“国经新视点·北极光创投”被投企

我区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