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养鱼池紧挨墙面 老小区楼道渗水“脱皮”

时间:2024-03-28 20:19:2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谁都希望自家的居住环境干净整洁。近日,住在湖塘镇花东社区花东二村237栋的居民们就为了这个烦心不已,因为楼道内的墙面不但脱落还在渗水。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瞧瞧,轻轻一摸,墙面就直接“脱皮”了,仔细一看,墙根处由于长期渗水,墙面颜色都变了,看看这环境,也难怪居民有意见。
杨怀中
我们发现这面墙原来的白水泥都掉下来了 .....诉求就是把它用白水泥抹平 恢复到原样
老杨告诉记者,墙后是一间商铺,租户原来做的是买鱼生意,他在紧挨墙面的地方设了个鱼池,长年累月的浸泡导致墙面损坏,虽然现在老板已经把鱼店改成了酸汤牛肉店,但损伤已经造成。为此,居民们曾多次找到店老板,希望解决,当对方嘴上答应了,却一直不行动。
杨怀中
然后我找居委会联系了一下 居委会找那个店家 和他商量了一下 他说他弄的
租户 许先生
上回我们已经跟楼上的居民协调好了 就是说天气的原因  那个墙面 首先我们要铲掉 马上包括天气需要一个正大的阳光 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防水漆也好 油漆也好 给它刷上去
租户徐先生表示,自己也挺委屈,现在店铺已经转型,继续渗水的情况已经没有了,而他也一直在积极配合修葺。
租户 许先生
人家瓦工 你也要跟人家去协调...说过的事情我们总会去落实...天气好 第一时间解决
对此,杨怀中也表示了认可。目前,墙面的修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28

生活连线20240327

生活连线20240326

生活连线20240325

生活连线20240324

生活连线20240323

生活连线20240322

生活连线20240321

生活连线20240320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视频推荐

更多>>

路口微改造 通行大提升

常州地铁2号线恐龙主题专列上线

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武进《安全教育》系列丛书入选2023

“国经新视点·北极光创投”被投企

我区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