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一路一品 长虹西路晚樱进入盛花期

时间:2024-04-13 20:08:2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路旁晚樱正盛开。进入四月,我区著名的樱花大道,长虹西路也迎来了晚樱观赏期,一起来看。
八重樱,也称绯红晚樱,是我国广泛栽种的行道树品种。开花时极为艳丽,花朵大而重瓣,白色渐变至深粉红色,远远望去繁花满枝,极具观赏价值。作为“常金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的标志性工程,长虹西路与金武快速路连接,全长约13公里,种植早樱、晚樱、染井吉野樱等多个品种共5000余株。早春时节,染井吉野樱如云似霞,到了晚春,八重樱娇艳欲滴,樱花大道可以说是热闹了一整个春季。
武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路绿化科工作人员 王国良
主干道还是樱花,在高架下面,腾龙路两端,现在在腾龙大道建设,树大部分都迁移了。后续腾龙大道建设完以后,再重新跟经发区那边,重新建设绿化。

记者了解到,我区已累计建成了美丽农村路17条,创成精品示范道路18条,通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覆盖率达100%,农村公路不仅承担了交通线功能,更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武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路绿化科工作人员 王国良
武进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精心设计绿化方案,因地制宜推进县道公路“一路一品”景观大道建设,建成樱花大道(长虹西路)、海棠大道(环湖东路)、玉兰大道(武进大道)、月季大道(延政西路)等绿化主题公路,打造“车在绿中行,人在景中走”的交通环境。
樱花一向有边开边落的特性,花期极短,喜欢樱花的朋友们,赶紧出门抓住春天的尾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413

生活连线20240412

生活连线20240411

生活连线20240410

生活连线20240409

生活连线20240408

生活连线20240407

生活连线20240406

生活连线20240405

生活连线20240404

生活连线20240403

生活连线20240402

视频推荐

更多>>

2024年武进区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开赛

一路一品 长虹西路晚樱进入盛花期

春日“枫”景 百亩红枫绘画卷

嘉泽:“无废景区”点亮生态底色

《卓越高新区》 金石机器人:闯出新

SHENG以色列创新中心签约和项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