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守护“睛”彩晚年 眼科普查在进行

时间:2024-04-13 20:11:5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加强我区居民残疾预防及健康意识,武进区残联、武进区慈善总会联合常州谱瑞眼科医院对全区50周岁以上居民进行眼科普查及眼病救助,一起来看。
患者 蒋发娣
最近我的眼睛好像有东西遮在那,看不清楚。国家政策好…手术费用不需要出,免费的。
正准备做白内障手术的蒋发娣是洛阳镇谈家头村村民,她告诉记者不但手术费用部分免费,医院还专车上门接她,服务非常到位。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的眼病救助对象是持有常武医保卡,符合残联、红十字会等相关政策的白内障患者,其手术自费部分可享相应救助。
常州谱瑞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 陈兵
通过残疾预防这个活动,让我们早期发现,老百姓已经出现了早期的青光眼、早期的白内障、早期的眼底出血,能得到及时的干预…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特别注意…我们的理念是,不是出现残疾了才来进行治疗,是要来预防残疾
“残疾预防及眼健康关爱工程”惠及万千百姓,守护老人睛彩晚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413

生活连线20240412

生活连线20240411

生活连线20240410

生活连线20240409

生活连线20240408

生活连线20240407

生活连线20240406

生活连线20240405

生活连线20240404

生活连线20240403

生活连线20240402

视频推荐

更多>>

2024年武进区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开赛

一路一品 长虹西路晚樱进入盛花期

春日“枫”景 百亩红枫绘画卷

嘉泽:“无废景区”点亮生态底色

《卓越高新区》 金石机器人:闯出新

SHENG以色列创新中心签约和项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