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经开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5-10-23 16:59:2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10月22日)昨天下午,常州经开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听取经开区战略发展规划中期成果汇报,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区领导阎立、费高云、戴源、韩九云、方国强、史志军、徐新民、周斌、戴士福、董彩凤、顾伟国、孙金才、薛建忠出席。

成立四个多月来,经开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规划编制、项目招引、机制体制创新、申报国家级经开区等方面全力以赴、推进扎实,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制定了“三定方案”,为建立精简高效的运作机制奠定了基础;25个总投资80亿元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经开区总体规划方案中期成果;武进区、经开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也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于经开区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市委书记阎立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期声】市委书记  阎立:武进区确实在按照上次会议要求,在包容支持中体现了善于作为,市级机关各部门在实施帮扶中,也体现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经开区,在克难奋进中,体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所以各项工作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进展

阎立指出,今后3到5年,是经开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攻坚期,也是加快发展、赶超先进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肩负着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全市增长、加速东部发展的历史使命,经开区要在产业升级、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深化规划、持续用力,增强转型发展动能,提升建设发展水平。

【同期声】市委书记  阎立:作为全市产业发展的重要版块,经开区必须在做好规划的前提下,坚持抓质量,调存量,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努力成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阎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合力推进好经开区的建设发展;武进区要在充分授权、放手发展的同时,从政策、资金、人才等各个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市级机关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积极主动为经开区建设发展争取资源、搞好服务,举全市之力推进经开区的建设发展。

针对下阶段工作,市长费高云要求,经开区要高点谋划区域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入改革创新,确保发展战略顺利实施,发展目标如期实现。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