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5-10-24 18:05: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10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区委书记周斌主持并发言,区领导戴士福、董彩凤、张建新、史建国、陈虎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研讨

学习研讨中,周斌、董彩凤、顾伟国、江建文、华飞、单骏初、徐萍等常委围绕“用权严不严,是否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实际,找问题、查原因、谈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提升境界的效果。

区委书记周斌就开展好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正反对照深入学,既要学习先进,弘扬社会正能量,也要反思反面案例,拧紧思想根源的“总开关”;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专项整治纠顽疾,推动工作促发展,通过专题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以又严又实的工作作风,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提升到更高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中组部关于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精神。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