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出入境:拓宽申领渠道 推行服务“离场化”

时间:2015-10-24 18:11: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随着出境游的不断增长,办证市民也越来越多,在不断拓展出入境证件办理渠道的同时,区出入境管理部门还推出了各种“离场化”服务,将“就近申请”发展到“手边”、“指边”,将便捷化推近到“最后一厘米”。

在出境游旺季,武进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日均接待市民300多人次,高峰时间往往需要排队。其实,出入境管理部门早就推出了“离场化”服务,申领表格、填报信息等事项,可以通过省公安厅、平安常州网的申办系统或手机版申办系统自行完成,并通过提前预约,减少在办证现场的等待时间。

【同期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钱丹:今天(10月24日)你预约的,最快你明天下午,我们的时间段是下午2点到3点,前提条件你要把表格打印或者填写好,相关资料或者照片要准备好,但是预约好了,可以享受专窗的便捷服务,免去一些等待的时间

不必前往现场办理的还有办证进度查询,市民在申请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以及往来港澳签注时,都会领取到自己的业务编号,用编号在网上或者手机上,可以随时查询到证件办理的进度。

【同期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钱丹:会玩微信的,只要扫一个那个二维码,加一下,就可以在网上查询办证的进度,办完证件,我们都会群发一个短信,告知你出入境证件已经办好,一般来说,很多申请人接到短信,第二天就可以来拿证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