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农委调研武进农业信息化

时间:2015-12-09 21:15: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12月8日)下午,市农委来我区调研农业信息化工作,实地查看了雪堰镇太滆村、夏溪花木市场、家绿园艺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区农业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雪堰镇太滆村是“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该村依托渔业村丰富的太湖水产资源,大力推广电子商务应用,全村现有网店近300家,专门从事本村水产品及农产品销售。预计今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突破1500万元。

作为全国最大的花木类综合交易市场,夏溪花木市场建立了集行业网站、官方微信及花木源APP为主体的“三网合一”信息平台,收录了1800多个花木品种,8万多个规格,聚集商家会员近6万名,为花木产销双方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的交易新渠道。

家绿园艺打造的恒温智能温室系统,则通过计算机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等环境因子以及灌溉时间、灌溉量和肥水浓度的智能控制,实现了从播种到种植、栽培的全程自动化,标准化。

市农委调研组高度评价我区农业信息化水平,认为我区该项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代表了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希望我区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扩大服务范围,打造新的亮点,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信息服务,为全市的农业信息化工作作出示范和表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