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阎立会见底特律电动汽车董事长兼CEO林秀山

时间:2016-04-15 20:03:2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在常州经开区会见了底特律电动汽车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秀山一行。市、区领导蔡骏、李小平、周斌、董彩凤、顾伟国、石旭涌参加会见。

底特律电动汽车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专业生产高性能纯电动汽车,是电动车行业的标志性品牌。目前,该公司开发完成的首款SP:01纯电动跑车已在亚洲和欧洲各地陆续上市,首辆量产车已经交付中国代理商。

市委书记阎立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和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常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也是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区。近年来,政府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先后引进了众泰、北汽新能源等企业落户,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正在加速形成。阎立对底特律电动汽车前来考察和洽谈合资项目表示欢迎,并预祝双方合作成功。

林秀山介绍了底特律电动汽车公司在电动汽车核心系统和整车研发上所获得的成果。他表示,中国是最具潜力的电动汽车市场,全球各相关行业都紧盯中国市场,底特律电动汽车也将在中国扩展研发和制造业务的计划作为未来三到五年内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常州经济实力雄厚、区域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能够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