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南方包装:打造世界一流新型包装材料生产基地

时间:2016-04-19 20:20: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自2013年在常州经开区投产以来,销售额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今年,公司二期三期工程将陆续建成投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来看今天的“实施重点项目,打赢四大战役”专栏。

【现场】记者 黄雅婷: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新型塑料容器包装项目施工现场,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立柱的搭建,整个项目将于今年7月竣工投用。

新型塑料容器包装项目是江苏南方包装的二期项目,作为南方包装集团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建设。江苏南方包装主要生产药品、食品、个人护理品以及家庭日用品的塑料包装容器及制品,客户包括雀巢、联合利华、曼秀雷敦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公司拥有先进的三工位一步法注拉吹塑料成型技术等先进生产工艺,车间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同期声】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 翟志伟:去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4个亿,今年预计要比去年增长20%将会达到1.7个亿。

今年,公司还将建设三期厂房,用于与美国玛氏公司合作的轮转机生产线项目,计划于明年4月竣工,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公司效益,计划在5年内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新型包装材料及PET特种薄膜研发、生产基地及销售中心。

【同期声】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副总裁 郭炜:这一套轮转设备生产的可以顶替我现在的12台设备,还要高出20-30万的产品,对我们节能减排,包括人员的使用,都大大降低了。

【同期声】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 翟志伟:该项目各项进展符合预期,公司将有望在2017年7月投放第二条生产线,届时公司的销售额将会达到4-5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