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中医医院开设免费母乳喂养咨询门诊

时间:2017-05-03 18:29: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武进中医医院开设母乳喂养咨询门诊,免费为孕产妇提供母乳喂养指导,解决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提高纯母乳喂养率。

母乳喂养咨询门诊每周三、周五开放,服务范围包括指导母乳喂养基本技能,孕期、哺乳期乳房护理及保健,哺乳期用药咨询等。咨询门诊开设一个多月以来,吸引了不少孕产妇前来咨询。

武进中医医院 妇产科护士长 翁彩琴:奶水比较多,蛮浓的挺好的,月子里新生儿初期吃不掉这么多,你让她把母乳吸出来(备用)。

产后母乳喂养益处多,但不少产妇存在过多的喝汤和高蛋白饮食、不正确的按摩和热敷等误区。此外,二胎政策开放后,高龄产妇增多,这类人群出现妊娠高血压、糖尿病等并发症、合并症的风险增加,更需要注意监测血压血糖和饮食。

武进中医医院 妇产科护士长 翁彩琴:家里的饮食习惯,现在条件也好了,怀孕以后都躺着休息,吃的也多,摄入多了,糖份也会多,人就会变胖,这些都是诱发原因。

母乳是婴儿最佳的天然食物,含有婴儿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专家建议,纯母乳喂养要达到6个月,并在适当添加食物的情况下,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更长时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