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中医医院科普宣传义诊走进东方社区

时间:2017-05-31 18:40: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作为武进区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之一,日前,武进中医医院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走进湖塘镇东方社区,为居民提供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拔罐、健康咨询等服务,并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患者的夏季饮食注意事项。
糖尿病、高血压属于慢性病,后期会有并发症的产生,因此要重视预防及日常护理。夏季天气炎热,出汗多,不少人食欲差,在饮食上往往会口味偏重,老年人要注意少盐,三餐要有规律,不宜过饱。
【同期声】武进中医医院 主治医生 郭玲:一天要喝七到八杯水,总体的量要一千五百毫升到两千毫升左右的水量。水果建议病人吃四到七两,选择含糖量比较低,蔗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
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要定时检测血糖、血压,合理用药。同时,夏季也是肠道疾病的高发期,糖尿病人如果出现频繁腹泻、发热等情况要立即就诊。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