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团中央书记处尹冬梅一行调研武进青少年维权工作

时间:2017-07-13 18:55: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团中央书记处尹冬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金球驿站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和阿亮警官护雏工作室,对我区的青少年维权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陪同参观。

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向尹冬梅一行详细介绍了金球驿站的相关情况,自2013年4月,我区将设立在金球轴承厂的观护帮教工作站升级改造,打造“金球驿站”工作品牌,站内设有心理咨询室、阅览室等功能室,截止到去年年底工作站入驻人员500余人,其中未成年人比重占20%,女性占比5%。近年来,我区认真落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的各项要求,大力实施成长护航“同心圆”计划,即牵手相伴“成长圆”、人文关怀“和谐圆”、志愿关爱“真情圆”、就业帮扶“服务圆”以及组织覆盖“凝聚圆”,依托各类平台定期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七彩课堂”、“假期安全自护”等特色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和谐武进”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

调研组对我区在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准确掌握社区闲散青少年现状,基层团组织要主动协调开展爱心结对、励志教育、兴趣培养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并积极主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青少年技能培训、职业中介等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