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中医医院:提供贴心服务 营造良好环境

时间:2017-07-28 19:27: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医疗卫生机构是为民服务的阵地,也是文明城市的窗口。武进中医医院作为中心城区医疗卫生机构的代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

早上八点不到,武进中医医院护士李圣婷就和同事一起来到门诊大厅,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一位大妈咨询哪里有贴剖腹产刀疤的膏药。李圣婷告诉她先到妇产科找医生,再到手术室里拿药。

市民:对,是方便一点,她跟我这样讲么我就不要来回跑了嘛。

从早上到下午,一天站下来不免腰酸背疼,但为了方便病人,志愿者们从不喊累。

武进中医医院护士  李圣婷:一般上午的话人是很多的  一直有人过来的 主要就是挂哪个科 分诊 然后就是(指引)到哪一楼  他们不知道怎么走      

优化流程,方便就医是武进中医医院文明创建的一个亮点。医院坚持收费、挂号窗口提前30分钟上班,在高峰时段增加收费和挂号窗口。

武进中医医院党政办主任  王波:确保我们每一个来就诊的患者 收款 挂号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要求提前上岗 工作服和工号牌也要求佩戴整。

    医院还积极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走进门诊大厅,楼道干净整洁,各类公益广告、标识标语醒目。去年至今,医院已更新标识标语98张。在通道、厕所、服务台、服务窗口等设置无障碍设施,方便残疾人就诊。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