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2017年第四个“学习日”

时间:2017-08-04 18:29:5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司法局:推进“法治为民办实事”工程

今天是我区2017年第四个“学习日”,各部门全面认真学习“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系列文件及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找差距、补不足,以“行成于思”的态度、“业精于勤”的落实,推进各项工作。

司法局干部职工们全面学习了市委书记费高云《增创发展新优势 种好常州幸福树 在新起点上全力推进转型跨越发展》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司法局长座谈会的相关要求,推进“法治为民办实事”工程,以强化基层司法治理、矛盾调处,推进“爱常州”引领行动。

洛阳镇:落实五个三年行动计划

结合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洛阳镇党委中心组梳理了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在本镇的落实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半年目标,继续做优电机电器产业,做大冷藏冷链产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推动全镇经济结构转型跨越发展。

发改局:举办学习论坛  推进产业创新

今天上午,区发改局围绕武进产业创新发展举办学习论坛,各科室结合自身职能,围绕生态立区、石墨烯产业培育等话题,展开交流学习。论坛结束后,区发改局还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题,展开党课学习。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