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一行调研武进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7-08-11 20:04:2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昨天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一行对我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参观了府南社区的青少年之家、青武家园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地,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展开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陪同参观。

【配  音】

     府南社区于2013年5月成立社区常青藤团支部,并建立了我区首个基层青少年服务中心平台,平台整合各类社会资源,针对青少年的需求,开展“快乐周末,七彩课堂”周末公益辅导班、暑期特色夏令营等五大品牌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我区的青少年服务中心,据了解,2013年8月,我区被团省委确定为江苏省“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县级试点城市,2014年,武进区青武家园青少年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中心包括:青武家园、青年汇等八个部分,通过实施青少年事务服务“护航家”、青年创新创业“梦想谷”、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乐活坊”等五大功能,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由专业的社会组织承接,为全区6至28岁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青春·共助”青少年服务、“学习·共享”校园服务、“家园·共筑”家庭服务以及“社区·共融”志愿公益服务,采取灵活多变的形式来打造平台,充分的发挥了团组织的丰富的创造力、想象力,进一步优化了青少年成长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