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省农委主任吴沛良调研武进“三农”工作

时间:2017-11-16 20:06:3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省农委主任吴沛良来到我区,专题调研进“三农”工作,勉励我我区创新发展,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更美。市、区领导蔡骏、叶明华陪同调研。
祝庄园艺的玻璃大棚里,上万盆的红掌、凤梨摆放整齐。公司从荷兰引进全自动调控设施,智能化控制气候、温度、适度和水肥,做到精细化管理,目前可年产130万盆红掌、凤梨,并保持每年10%的产销增长率。公司去年销售额一举达到6000万元。省农委主任吴沛良一行走进企业了解公司运作情况,希望公司创新发展思路,打响品牌,走出去闯市场,带动武进花木发展。
走进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这里的水稻已经全部收割完成,小麦播种也已经到位。当得知武进水稻研究所形成了年轻一代的育种团队时,吴沛良非常高兴,希望他们多培育优质品种的水稻,在全省推广,让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绿色的大米。
随后,吴沛良一行还来到礼嘉畜禽粪污处理中心了解公司运营情况。他指出,武进的“三农”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武进再接再厉,在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农业面源污染整治、绿色农业发展上多作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农业现代化,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更美。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