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 19:45:4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副市长、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史志军要求,按照“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具体部署,不断提高民兵预备役部队执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拓宽参建领域,助力武进高质量发展。

今年,民兵力量结构调整改革、文职人员制度将全面推开,这给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史志军指出,面对改革强军的历史机遇,区人武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到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动员能力、扎实提高应急水平、切实强化实战演训。
副市长、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史志军
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人员分布广、专业种类多、社情民情熟等特点优势,结合武进地域特点,扎实抓好民兵应急力量、专业力量和特殊力量等建设,抓好民兵装备保障工作,配齐备足物资器材,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史志军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奋力推进“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的各项工作,区人武部要全力以赴支持武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帮助民兵预备役人员成为武进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进者、示范者。同时,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协调驻武部队投身全区生态工程、扶贫工程、助学工程,让“爱武进”成为子弟兵共同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