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团区委:汇聚青年力量 建好“身边的共青团”

时间:2018-05-04 19:36: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记者从团区委获悉,全区共青团工作将深入推进“青武飞扬·汇”计划,汇聚青年力量,打好五场关键“战役”,全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今天上午,中天钢铁集团举行“青春赞·劳动美”“五一、五四”颁奖典礼,为获得区级以上荣誉的员工代表,以及“中天钢铁青年文明号”、“中天钢铁工人先锋号”、“中天钢铁十佳青年”和“中天钢铁优秀技师”等进行颁奖。就职于第三炼钢厂的叶磊,因刻苦专研技术,参与企业技改,被评为了优秀青年技师。
中天钢铁优秀青年技师 叶磊
(现在我们是科学炼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将这科学炼钢做为工作重点,为我们的事业注入创新的活力)
中天钢铁团委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培养出一大批青年人才。建好“身边的共青团”,培养青年人才更是我区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今年,团区委将打好思想领航“阵地战”、岗位建功“升级战”、创业富民“突破战”、民生幸福“深化战”以及固本强基“持久战”五大战役,开展2018活力机关、武进好青年评选等活动,深化“有温度的创业陪伴”全过程服务体系,以“三人行”青武创客部落为依托,预计全年开展创业下午茶、融资对接会等活动15场,服务创业青年1000人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