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 合力营造天蓝气清家园

时间:2018-05-17 20:01:2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  合力营造天蓝气清家园
在5月15号我区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会议上,区长戴士福要求各级各部门正视当前全区不容乐观的空气质量现状,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快落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围绕这一工作重点和目标,各行各业自觉投身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战役中来,合力实现天更蓝,气更清的美丽家园。
在长虹西路项目施工现场,只见裸土全都被一层黑色纱网覆盖,洒水车不时在路面喷洒。两台挖机静静地停在一旁,土方作业并未开工。从4月底到现在,该作业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只有两名工人在无尘化工段施工。项目副经理刘盐前告诉记者,该项目预计9月28号全部完工,工期比较紧张,但是,他们依然要遵循公司文明施工的制度规定,做到“绿色施工”。
长虹西路项目部项目副经理 刘盐前:我们这个点上有三个人专门管环保,我们所有设备所有冲洗的环保台帐,从台帐的检查,都能反映出来我们每天干了哪些事情,有专门的天气信息收集人员, 我们收到预警以后,采取更好的预防。
走进常州江南塑料有限公司,一台17蒸吨的锅炉发出阵阵轰鸣,它正向生产车间内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热量。4月14号,这个“大家伙”正式取代了曾经的燃煤锅炉,原来堆放着大量燃煤原料的场地已经清理一空。据了解,该公司在煤改气工程上投资约300万。目前,每天运营成本就超过4万元。虽然生产成本较以往翻了一倍,但是,产生的环境效益是不可估量的。
当前,为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武进正深入推进工业企业常规污染物深度减排。全面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加强机动车船排气污染防治、推广新能源汽车;强化扬尘污染控制,提升工地、道路及物料堆场扬尘管理水平;强化秸秆综合利用,巩固禁烧成效;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及时实施应急响应措施。力争完成PM2.5年均浓度降到47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70%的年度目标任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