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城管动态》武进城区建筑垃圾“地毯式”清理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18-05-17 20:09:2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城管动态》武进城区建筑垃圾“地毯式”清理工作全面完成
前段时间,有市民举报青洋路与广电路交叉口附近存在偷倒垃圾的现象,区特管站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介入并组织相关力量进行了清理。那么后续管控情况怎么样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回访。
【现场】高鑫芝:我现在是在青洋路,这里曾经是偷倒重灾区,今年,我区特管站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城区主次干道偷倒现象,经过数月的整治,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如今的青洋路道路两侧环境非常整洁干净。缺失的绿化和破损的道板均已修补到位。
区特管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青洋路这个重灾区,在城区很多主次干道都存在建筑垃圾偷倒现象。今年以来,围绕全区“四治两建”工作要求,区特管站按照“先主后次、先易后难”的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偷倒、乱倒的建筑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截至5月中旬,对城区武宜路、常武路、夏城路、武南路、青洋路等82条道路的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清运建筑垃圾超30吨。
区城管局特管站副站长 徐逸伟:在精细管理和严格执法的双管齐下之下,2018年一月到四月,同比下降百分之九十三,城市偷倒乱到建筑垃圾现象,大大减少,有效地提高城市市容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偷倒乱到工作落实到长效管理,一旦查处、我们将从重处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