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借力博览会平台 武进智造奏响创新发展最强音

时间:2018-05-18 19:39:4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本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的600多家参展商中,常州本土企业就超过三分之一,武进企业更是占了大头。借力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这个平台,武进智造发出了创新发展的最强音。
位于湖塘的常州创胜特尔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是第六年参与该展会,而今年只带了一台机床前来布展,原来是供不应求所致。凭借出色的品质,企业今年已接订单300多台,尚有100台待交付。就连参展的这台,最晚下周二就要发给客户。
常州创胜特尔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唐建明
用户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售后服务的认可,这两点我认为是很关键的,给客户提供一个产品,让客户感觉到,你这个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不坏,少坏,然后售后服务要及时,让客户产生一种离不开你的感觉
在本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上,常州本土的参展企业达200多家,涵盖机床、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焊接与切割等诸多领域。去年首度参展的常州科乐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就从展会上获取了行业的最新动向,把高速高精激光切割机作为科研对象,实现了科研和产业的双突破。
常州科乐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  宋向红
回去之后立即进行了研发,我们今年来参展的这台,就是高速高精的,它的精度是普通激光切割机的10倍,目前广泛适用在新能源汽车的电机硅钢片的制作上面,我们目前已经跟国内好几家上市公司进行了紧密的合作
打造智造强区,需要有越来越的本土企业,加强资源整合和转型升级,凸显创新引领能力,拉动全区乃至全市工业经济加速奔跑,让武进制造装备全球,继续擦亮常州智造的名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