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组织350名拟定新兵役前训练

时间:2018-08-30 19:48: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2018年新兵入伍季即将到来,连日来,武进国防教育中心出现了一大群身穿绿军装的青年,他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做着军姿定型、起步停止等训练。原来,这是区人武部针对“双合格”应征青年举行的役前集训,让他们尽早融入部队生活。
【现场训练】
    尽管烈日炎炎,但参加训练的青年们热情不减。一阵阵洪亮的操练口号响彻训练场。这标准的军姿,坚定的神情,整齐的动作,颇有几分钢铁军人的意思。训练虽然辛苦,但这些准新兵们都觉得很值得。
拟定新兵 夏宇
    我觉得要比在学校里面更加严谨,生活节奏比较紧张,运动量也大,什么都是有条有序的,没有那么懒散,要当一名合格的军人,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
    参与本次训练的拟定新兵共350人,35名教官是从全区退役士兵中精选而出。在8月27号到31号的训练中,他们将开展队列、体能、内务等项目,所有要求均参照部队规定。
武进区人武部部长 王照江
    今年我们组织全区“双合格”应征青年,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役前训练,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军营生活,在思想和体能上做好融入军营的准备,迈好军旅生涯的第一步。这也是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从源头上把好兵员质量关,为国防和军队选送优质兵员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新兵们将在9月10号开始,被分批送往各部队,踏上从军路。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