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税务局开展“青助力 税惠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时间:2018-09-24 20:19: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以“青助力 税惠企”为主题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展示税务青年拼搏有为、服务税收现代化的青春风貌。
【配音】
下午,常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20多名青年会计、武进区青年联合会部分委员来到办税大厅,感受税务系统高效、便捷的服务,并接受相关政策辅导。
【同期声】常州市坤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邱冬冬:(以前)要去地税跑完再去国税,非常麻烦,现在基本上能在一天之内,取到号了基本上所有事情都能办完。
【配音】
除了“请进来”,活动期间,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成员分别走进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对青年文明号在创建中开展“对标创优”、坚持党团共建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此外,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还走访了我区对口尼勒克产业援疆示范工程—原疆馆,对原疆馆开展税收政策宣传、需求征询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
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区税务局不仅增强群众了对税务局青年文明号的感知度,也让税务青年干部了解我区企业发展现状、管理模式等,引导大家树立岗位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
【同期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 陈锡泰: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税务机构的新气象新面貌,展现我们青年干部在税务机构改革中在岗位建功、服务纳税人方面的崭新面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