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李林在武进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时间:2019-01-08 19:12: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携手攀登 共创新业 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的讲话。

李林对区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关心关注武进发展、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的热情和干劲令人钦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多都转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方案。
李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还是确保“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的决胜之年。刚刚召开的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已经明确了今年武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举措。
副市长、区委书记 李林 在奋斗前行、逐梦圆梦的征程上,每一个人都义不容辞,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科学之论,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李林希望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牢记第一要务,贡献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力量;践行履职为民,形成共商民生福祉的良好氛围;注重团结合作,凝聚新形势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政协工作,全力支持政协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协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充分尊重委员权利,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作用、履职有舞台。
副市长、区委书记 李林 各位委员、同志们,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改革创新、埋头实干,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