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江建文作武进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8 19:14: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区政协主席江建文代表政协常州市武进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区政协主席 江建文 一年来,在中共武进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常委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协商民主体系建设为抓手,以思想大解放为动力,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扎实推进政协工作,为推进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江建文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的突破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渐入佳境之年。区政协旗帜鲜明,同频共振,奋力书写党建引领的崭新篇章;精准发力,以智资政,全力开创协商民主的更高境界;不忘宗旨,躬身前行,倾力追求履职为民的价值取向;和合与共,聚势奋进,竭力汇聚团结民主的磅礴力量;提质增效,强基固本,着力激发履职尽责的强大动能。
江建文在报告中说,2019年,区政协将在中共武进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主题,以“履职绩效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平台载体,坚定信心,接续奋斗,担当作为,不断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实践,为推进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主席 江建文 各位委员、同志们,海阔潮涌正当时,乘风扬帆启新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武进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克难攻坚,接续奋斗、决战决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的局面,在建成高质量明星城的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10917

武进新闻20210916

武进新闻20210915

武进新闻20210914

武进新闻20210913

武进新闻20210912

武进新闻20210911

武进新闻20210910

武进新闻20210909

武进新闻20210908

武进新闻20210907

武进新闻20210906

视频推荐

更多>>

童年的味道!中秋烤饼受欢迎

二手房成交下跌 “金九银十”难再

中秋小长假出行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区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

乔俊杰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