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时间:2019-01-08 19:17:0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下午,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区政协有关委组的专题发言。区领导李林、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等到会听取发言。区政协副主席杜强主持会议。
会上,工商联活动组、嘉泽镇政协工委、民盟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横林镇政协工委、区政协“河长制”工作民主监督小组、九三学社武进支社、牛塘镇政协工委、民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农工民主党武进区委等9个单位进行了专题发言。发言涉及龙头标杆企业培育、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河长制实施情况、科技金融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餐厨废弃物处置、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等课题,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研究深入,并提出了具有较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反映了政协委员对武进改革发展进程中热点难点问题的关注。
会议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围绕中心,更加积极地服务大局,更加真切地关注民生,深入实际、深入调研、深入协商,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