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8 19:21: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区政协委员们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对政协工作守正出新给予了高度概括。特邀民主党派组委员谢洪才在担任政协委员的三年来一共提交了5份提案,涉及教育、物业管理等方面,而这些提案的办理落实也让他的努力没有白费。
政协委员  谢洪才
(政协对提案的落实抓的很紧 我的几个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认真的回复 他们办事都比较认真 我也感到比较满意 我们的提案得到政府的重视和采纳)
特邀民主党派组的另一位委员孙斌是武进环保局城区环保所的一名一线执法人员,随着“263”行动的持续深化,我区的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都得到了改善。孙斌表示,面对环保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他将更多地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政协委员  孙斌
( 环境问题也是在发展中逐步产生积累而成的 我在想我们全社会也要很正确的和理性的来看待这些问题 如何更好地更科学的来解决好这些问题 为我们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我们群众享受高质量生活质量为之而努力 作为基层环保工作者我特别有感触我希望19年的工作 我们在全社会做更好的事情)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