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三项报告

时间:2019-01-09 20:12: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区人大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尤其是对产业创新、扶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精准破题,让大家感受到了武进实现创新转型的发展信心。
区人大代表 王文虎:怎么来提振我们的实体经济这一块,我觉得政府工作报告里也说了很多,像促转型,像练好内功等等。后面可能从体制、机制上,可能还会有很多的尝试,在政府工作报告里也有看到,包括混合所有制的改革,包括知识产权的质押,股权的多元化等等,这些我觉得提得非常多,作为各类企业来讲,我觉得还是要有信心。
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实施,是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们关心的内容。区人大代表、洛阳镇东尖村党总支书记沈建忠就切身感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对村民和村庄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
区人大代表 沈建忠:听了戴区长的报告以后,深受鼓舞,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今后,结合我们东尖的实际,更有信心把我村打造成美丽宜居村和精品村,展现江南水乡的高颜值。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