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三项报告

时间:2019-01-09 20:14: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下午,出席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展示了2018年我区在经济建设、创新驱动等六大方面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愈发坚定了我们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大踏步前进的信心和意志。
区政协委员 陆茹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总结了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努力奋斗,统筹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在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重点改革领域以及对外影响力方面都取得了崭新的业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到了实处。
从1987年海峡两岸恢复往来至今,全区累计兴办台资企业300多家,总投资超29亿美元,武台两地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在今年的两会中,我区的赵娴、沈俊等四名台胞首次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与两会。
区政协委员 赵娴:因为我是台胞所以对我来说更重要的事情是如何让台湾的青年可以是对于武进也好,对于我们祖国也好有更多的认同感重要的是,我也是台北武进同乡会的会员今年整体来说,我希望可以发挥影响力台北武警同乡会的青年多多了解武敬让他们更多的来大陆,这片土地生根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