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两会好声音》 提升核心竞争力 汇聚全球发展资源

时间:2019-01-09 20:33: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今年的两会上,有不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来了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其中发展民营经济、提升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俞金坤,今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他作为人大代表,最关心实体经济形势。在去年中央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他信心倍增。
人大代表 俞金坤:作为企业家,虽然有了好的政策,有了社会国家的帮助,总的还是离不开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奋斗。只有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各方面工作,才会做得更好,更成功。
胡新诚,嘉泽镇政协工委主任,他关心的是如何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 胡新诚:我们围绕服务好政协委员,我们嘉泽有两个政协委员之家,我们定时开展读书沙龙,集中讨论,各种形式的活动,同时我们每月坚持走访,去政协委员所在的单位和企业,来帮他们及时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
政协委员陈捷是武进统战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他和海外游子接触的机会比较多,今年带来的提案是打响三张名片,加深游子“武进乡情”情结。
政协委员 陈捷:我想这些海外游子,他来到我们家乡武进,他认识一座城市,首先是从旅游开始的,那么市委在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明确提出要塑造我们高质量明星工业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的发展思路,三者相辅相成,有机结合,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10917

武进新闻20210916

武进新闻20210915

武进新闻20210914

武进新闻20210913

武进新闻20210912

武进新闻20210911

武进新闻20210910

武进新闻20210909

武进新闻20210908

武进新闻20210907

武进新闻20210906

视频推荐

更多>>

童年的味道!中秋烤饼受欢迎

二手房成交下跌 “金九银十”难再

中秋小长假出行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区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

乔俊杰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