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做好六方面工作 确保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9-01-10 19:21: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武进落地生根。区委常委臧建中、江建文及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对指导、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领会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入贯彻市委“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常州明星城建设排头兵”,决战决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武进力量。
李林表示,武进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要做强实体经济,夯实工业明星城建设的根基;二要优化生态环境,彰显旅游明星城建设的“武进魅力”;三要强化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明星城建设水平;四要落实“重大项目攻坚年”要求,更高水平推进开放开发;五要加力民生建设,种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树;六要鼓励担当争先,夯实高质量发展党建。
李林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广泛组织学习、切实加强引导,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尤其要抓住“两会”契机,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宣传,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武进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