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三个报告”

时间:2019-01-10 19:28:3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下午,出席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室,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主题,依法履行职责、奋力开拓创新,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在助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高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区人大代表 孙瑛
听了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作为一名新代表深有感触,特别是在文化建设方面区人大常委会做了很多工作,其中对我们杨桥古镇做了调研,并督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了相关保护措施。作为一名前黄代表,也要为杨桥古镇献计出力。
代表们认为,2018年,区法院、检察院忠诚履行职责,努力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自觉服务经济发展,有力保障社会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区人大代表 尹卫国
我觉得不管是法院还是检察院,以很多翔实的数据反映出工作上面的兢兢业业。为平安(法治)武进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大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依法履职,为武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