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两会好声音》代表委员建言献策热情高

时间:2019-01-10 19:32:3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今年的两会中,“教育均衡化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263环境整治”成为了热词,更成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
人大代表蒋艳作为一名基层教师,一直在关心关注着学生们的法制教育问题,她说,近年来青少年犯罪普遍存在低龄化、恶性化的趋势。今年她带来的建议就是关于如何推进中小学生法治教育课程化。
人大代表 蒋艳 近年的普法教育是很有成效的,尤其是法院和检察院到我们学校开展普法活动,同学们的意识还是有所增强,但是也有普遍存在的问题,比如这些活动比较形式化,我们也没专业的普法教师,所以我建议我们能把中小学生的普法教育进行课程化、常规化。
 2018年以来,我区深入开展263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更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政协委员王荣林今年特别针对河长制带来了自己的提案。
政协委员 王荣林 针对河长制这一块,我们一些基层的河长,应该说有任务,但是职权不配套,我们就是呼吁河长职能要进一步加强。 
政协委员王中元更关注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他说2018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武进深化改革,狠抓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取得长足进步,在构建优质营商环境上成效明显,同时也需继续努力。
政协委员 王中元 我建议政府要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落地的政策环境,清亲的民商关系,和公正的法律环境。紧紧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重要核心区域,实现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