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1-11 19:50: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武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武进假日酒店闭幕。
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发表讲话,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还是确保“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的决胜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打好打赢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争当常州高质量明星城建设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等出席会议。
上午9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应到代表405名,实到38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林、臧建中、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朱建康。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美主持。
主席团全体成员,区政府、区政协、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安排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武进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上午9时30分,武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