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3-26 10:51: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区税务局积极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召,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邀请区工商联代表、媒体记者代表和纳税人代表,参观办税大厅、体验办税流程、共话税收服务。
现场,参观人员在引导人员的陪同解说下,参观了武进区局大楼的内部情况,现场了解办税大厅和税务人员办公情况,通过“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背后所做的努力。
武进区工商联副主任科员 朱国庆:应该说整个税务局在服务我们整个武进的企业,或者服务一般老百姓,涉及到减税、个税这方面,大家还都是满意的,成效也是显著的。
纳税人:现在来这边办事比较方便一点,窗口等待时间也不要长了,现在购买发票都是网上购买,邮寄过来,也比较方便,一般现在来这边办业务,都是电话咨询一下,来这边基本上一次性也能办成了。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六年,从“一窗统办”“同城统办”到邮寄发票、专家上门,武进区税务局线上线下多渠道办税举措不断创新、创优,今年又将取消一批税务证明事项,报送资料再精简25%,办税便利程度持续加大,让便民春风真正吹进纳税人心里,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