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环保在行动》武进区环保部门依法查封两家环保违规企业

时间:2019-03-28 20:35: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一直以来区环保部门严格环境执法,对环保违规违法行为“零容忍。3月26号下午,武进环保局高新区环保所执法人员就对辖区内两家违规企业依法实施了查封。
常州市万吉五金厂位于南夏墅街道港桥村,从事铝铸件项目的生产。3月21日,环保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单位熔化、压铸工段正在生产,但配套建设的废气处理设施不在运行。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二款之规定。调查发现,该单位因废气处理设施风机漏电导致废气处理设施无法正常运行。
常州市万吉五金厂总经理 周道磊:我们这边的设施废气处理设备和压铸设施的线路都是通的,只要压铸设备的电源推上去,废气收集设施也就启动了,当时推上去以后检查一下都是正常的,没有在意有没有漏电。这是我们的失职,我们下一步整个厂开始整顿。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企业正展开整改,更换风机,对全厂线路进行检修,同时进一步完善废气处理设施。当天,执法人员又来到江苏常晋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石墨复合保温板的生产。在发泡机出料时有挥发性有机废气产生。环保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工段未配套建设废气治理设施,废气通过发泡车间顶部出口向外环境排放。
此外,该企业熟化工艺静置的过程在熟化仓库中进行,也有挥发性有机废气产生,虽该仓库已进行密闭,但未配套建设废气治理设施。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
武进环保局高新区环保所执法人员 朱健:符合我们查封的条款,我们今天要对这个企业相关排污设备进行查封。我们高新区环保所每天至少两组人每天排查企业不下于10家,分别对管控名单内的企业进行大气管控的巡查,涉及到违法行为,我们是依法严肃处理。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