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税务局打出减税降费“组合拳”

时间:2019-04-01 20:00:5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日起增值税新政实施 万亿减税开始落地
4月1日起,我国将实施新的增值税税率,增值税万亿减税福利开始落地。为了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改革的红利,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强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打出一套全方位高质量的“组合拳”。
在鑫都大厦办税大厅,区税务局设立了“减税降费咨询专窗”,配备税收业务骨干全天候辅导前来咨询的纳税人,最大程度帮助纳税人答疑解惑,让纳税人上门办税的同时带走减税的“钱袋子”。
江苏常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 王晓芬:减税降税政策让我们公司享受到了很多税收优惠,申报操作也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税务局大厅专门开设了减税降税专窗,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咨询,非常方便。
此外,为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税务部门通过纳税人学堂、纳税人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形式,集中开展辅导会,并将减税降费宣传与大走访、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结合,“全覆盖式”推广减税降费政策。2019年至今,累计发放宣传辅导手册14481份,通过实体纳税人学堂培训辅导10933人,办税大厅辅导5497人,全面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多渠道 多角度 多形式 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培训
日前,区税务局联合武进区园林花木商会开展了一场以“税务、社保、医保新政”为专题的培训会,近150家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新政、深化增值税改革最新优惠政策等减税降费政策展开辅导,让纳税人真正听懂、会用,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改革红利。
常州市武进区花木园林商会会长 史亚飞:这一次是税务上针对减税降费新政策,这个新政策如何落实到我们企业中间来,(通过培训)以更直接的方式传达给我们的各个企业,特别是企业的财务人员,来进一步规范做好各自企业的财务账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