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4-09 20:03:5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春回大地,税宣先行。今天上午,以“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武进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品牌同时发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阳湖税韵”税宣品牌正式亮相。区税务局以诗朗诵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税小武”“税收智囊团”等子品牌的深刻内涵,以三句半形式对个税新政展开解读,以知识竞答形式传播优惠政策。
为有效整合税收资源,进一步提升税收宣传影响,武进区税务局大力实施税收宣传品牌打造战略。“阳湖税韵”税宣品牌内涵丰富——“阳湖”代表武进,“税韵”意为税收之曲,体现了武进区税务局“在武进大地上奏响税收发展民生主旋律,传播悠扬而响亮的税收‘好声音’的服务理念。
今年,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降费”主题,提站位、强发声、优服务,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营造诚信依法纳税良好氛围。同时,深化“阳湖税韵”品牌内涵,根据税宣工作的不同侧重,创建了“税小武”“税收智囊团”“小税苗基地”“税宣小喇叭”4个税宣子品牌,分别以青年税收志愿者税宣、税收专家服务团辅导、税法老师授课、“社区天天乐”表演等形式,扩大税宣质效。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发展中心主任 徐竹:这次武进区税务局携手我们常州市武进区人民小学,成立“小税苗”青少年税法学堂宣传基地,有利于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
武进区税务局税政二股股长 卜佳:税收智囊团是由武进区税务部门的税收政策专家业务骨干,为了实现专业化,精准化的税收宣传,而特意组建的一个专业化队伍,我们会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把我们国家减税降费的税收优惠政策,能够真正落到纳税人手中。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