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税务局减税政策辅导点对点精准“滴灌”

时间:2019-04-11 19:34:5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区税务局减税政策辅导点对点精准“滴灌”
本月是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昨天上午,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礼嘉镇的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及时足额享受政策红利。
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木本油料植物品种选育、推广、丰产栽培、旅游带动、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型企业,公司产业链条多,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条件上不容易把握。为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区税务局智囊团业务骨干和“税小武”青年志愿者提供上门政策辅导,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化解涉税难题。
江苏国色天香油用牡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晶:因为我们跟别的企业还不太一样,我们其实是一二产业融合的一个企业,农业这一块,还有工业这一块的税收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税务这边给我们做了一个辅导以后,我们梳理得更清楚了,我觉得对我们财务管理这一块是非常好的。
今年,武进区税务局成立了“阳湖税韵”税收宣传品牌,并下设“税小武”青年税法宣传志愿者、税收智囊团、小税苗基地、“社区天天乐”小队4个税宣子品牌,以多样的形式针对不同的团体开展专业性辅导,通过别开生面的辅导方式,在武进大地上奏响税收发展民生的主旋律,提高企业获得感。
礼嘉镇副镇长 何庆伟:对我们企业进行这种面对面的直接的服务,我觉得非常好,也让我们的农业企业特别是想做得比较好的像牡丹园信心很足。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