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残疾人求助拓销路 爱心消费助其解围

时间:2019-05-07 19:08: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本栏目在电视和微信平台播出了“25名残疾人联合创办种植合作社,期盼打开销路”的新闻,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连日来,不少爱心人士纷纷上门求购,老王的合作社也人气渐旺。
昨天下午,前黄关爱老人公益志愿服务队20多名队员,来到老王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采摘购买圣女果,他们还在朋友圈发布信息、帮忙“吆喝”,同时帮助一些不方便前去的市民代购。
志愿者 彭丹萍(我是通过志愿者群来这边采摘,可以帮助残疾人,它们的果实也比较甜、新鲜,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
短短半小时,志愿者就采购了五百多斤圣女果,其中一部分将被送去敬老院。
老王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5月,25名成员都是残疾人。当前,合作社种植的圣女果迎来丰产期,每天的采摘量超1500斤,但本地市场每天只能销售1000多斤,再加上没有储存水果和保鲜的仓库,社员们都很担忧。经过媒体报道后,这些日子,不少市民都会自发前往采摘,每天的销售量较之前多了两百斤。此外,王国民还每天驱车前往上海销售,日均销售量超过一千斤。
常州老王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 王国民(通过媒体帮助宣传之后,销售情况还是蛮好,市民采摘的也挺多,这段时间山东那边番茄产量下降,导致我们本地番茄在上海市场比较紧俏,我这两天每天都往上海那边拉。)
在王国民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努力下,目前,老王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圣女果已完成销售一万多斤。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