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标本兼治 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完成率超90%

时间:2019-05-09 19:09: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如果说拆除围网,扫除水体直接污染是一种“治标”的话,那么,切实加强环境监管,保障入湖水质达标,才是确保绿水常在的“根本”。
近年来,市、区生态环境部门持续保持环境监管高强力度,大力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有效控制入滆湖氮、磷污染,确保滆湖水质达标。目前,滆湖备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及二级保护区范围内,已无工业企业存在。
武进生态办主任:周建江:我们也加大对滆湖周边入湖河流周边污染源的监管,同时也加大我们滆湖流域环境污染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加大管网建设、控源截污,包括我们污水厂的扩容与提标改造等等。
如今,有着1800多年历史的武进“母亲湖”,再次焕发出迷人多姿的风采,而这只是武进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一个缩影。武进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2018年,我区共接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93件,经核实,16件不属实,77件属实。
武进区生态办主任:周建江:确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逐一地建立了档案,同时对每一个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也把每个问题具体落实到相关的单位、相关的责任人,到目前为止反馈的77个问题我们已经销案了71个。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