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省人大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05-09 19:11:2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省人大检查组来到我区,实地察看了武进滨湖污水处理厂、滆湖围网拆除点、永安河综合治理工程以及武进港姚巷桥入湖河道断面点,对水污染防治法的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区领导蒋自平、戴士福、蒋红英、薛红霞陪同。
省人大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武进滨湖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情况。武进滨湖污水处理厂总建设规模10万吨/日,一期工程新建污水处理规模5万吨/日,其中再生水回用规模1.5万吨/日。工程投资3亿元,目前绿化完成80%,景观、湿地完成80%,尾水管完成70%,收尾工程预计6月底全面完成。省人大检查组希望武进滨湖污水处理厂加快施工步伐,早日提升武进污水集中处理能力。
在滆湖湿地公园,省人大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滆湖退渔还湖和滆湖网围拆除情况。目前,滆湖网围(捕捞)拆除工作已结束,共计完成334户网围养殖户和197户捕捞户的拆除工作。
省人大检查组表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委、省政府对此次执法检查高度重视,希望能找准武进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武进水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好转。
区长戴士福表示,武进将积极行动,找准水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推动突出问题整改,加大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全区水环境质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