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人武部组织开展民兵应急连集训

时间:2019-05-21 20:27:4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连日来,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内军歌嘹亮、呼号整齐。区人武部组织我区民兵应急连,严格按照训练大纲要求,进行为期一周的成建制实战化训练,全面提高民兵遂行任务的能力。
【配音】
上午9点,单兵战术考核现场,随着指挥员一声“前进”的口令,第一组队员快速以低姿、高姿和侧身匍匐,完成单兵战术基础动作。紧接着,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队员们陆续登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激烈。
【同期声】参训民兵 齐胤
这几天的训练确实也挺辛苦也挺累的,但是作为一个军人,我们军人的天职就是练为战。
【配音】
加强民兵建设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次实战训练为期一周,包括单兵战术、手榴弹投掷、3000米武装越野和轻武器射击等项目,并严格落实部队生活制度,制定一系列评比细则,穿插理论考核、军容风纪检查,以考促训、以训促建,进一步提高我区民兵应战应急能力。
【同期声】区人武部部长 王照江
通过此次集训进一步树牢我区民兵的战备观念,练就了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确保了在任何情况下能拉得出打得响。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