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2019年“创响中国”常州站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22 21:48: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2019年“创响中国”常州站活动启动
中汽中心常州研发创新基地在高新区启用
作为今年“5·18”展洽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今天上午2019年“创响中国”常州站启动仪式暨第五届汽车行业关键与共性技术高层研讨会在武进高新区举行。
活动中,中汽中心工程院常州研发创新基地正式启用,并为基地入驻企业揭牌。中汽中心工程院常州研发创新基地定位为中汽中心华东院,将立足江苏、面向华东、服务全国,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满足整车关键共性技术开发、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开发、智能网联汽车性能开发、动力总成系统开发的综合性第三方汽车性能研发测试基地,为武进国家高新区智电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凯,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市、区领导曹佳中、李林、杭勇、戴士福、陆秋明、石旭涌参加活动。
市长丁纯指出,本次活动将“创响中国”与研讨汽车行业关键与共性技术结合起来,很有意义。活动的举办为常州提供了加强技术、人才、项目合作的平台。常州各级政府将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环境。
上午同步举行的第五届汽车行业关键与共性技术高层研讨会,更是拉开了2019年“创响中国”常州站的大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等权威机构高层及一汽、上汽、北汽等国内整车厂高管共近150人参会,大会围绕“前瞻共性技术研究的工程化实现、智能网联汽车、智能驾驶、新能源与氢能汽车、轻量化、性能集成开发”等领域,展示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的最新进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