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税务局在经发集团设立“税收智囊工作站”

时间:2019-06-26 20:19: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武进区税务局进驻经发集团“税收智囊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武进税务部门加强税企合作共建、服务地方国企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参加活动。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区税务局整合优势资源,优化升级武进“税收智囊团”,将服务窗口再前移,借助“工作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为重点区域板块的特色经济发展、重点行业协会的竞争优势集聚、重点税源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实实在在的税收智力支持。
武进区税务局副局长 张良:税收智囊团的成立,是基于我们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及今年推出了许多减税降费的政策,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我们考虑到武进经发集团为首的许多国有企业,为了确保所有的企业能100%享受到政策,享受到优惠红利,同时对新政的理解,以及规避我们的税收风险,(从而)推出的具体的纳税服务举措。
区税务局将通过“税收智囊工作站”搭建一座税企沟通的“连心桥”,实时了解纳税人诉求,帮助纳税人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充分利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先天优势,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帮助企业做好税务筹划、风险提醒和政策辅导。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